2012年6月15日

lng time no see :D

完全忘记了有blogger这个东西叻 ><.
sry for party rocking  =D
hahaha.  forgive me "blogger" =)
最近的我都很忙咯 没时间上网 没时间玩 没时间去shopping.
很久没shopping了啦 miss it  T.T
找到新的工作啦!! 就在Raja uda. 在Treatment center上班.
现在在当学徒 ><  辛苦是不会啦. 不过很有压力咯==
haizzz... 现在的我已搬离家住了,到我的第二个家[小姑家]
可是monday to friday小姑都不在家 所以很闷. 回到家哪里都不能去><
交通也没有. 够力nia!!!! shit!! wht the f*** !!!
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半年后我就自己出一辆车.
cause i need freedom!!!!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